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高教网考研互动精品课程视频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12年06月20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数据库简介:

考研互动精品课程是由北京育智兴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教网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联合开发的一套高清考研辅导互动视频课程。

本套课程主要针对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复习准备使用,包含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以及全国统考和非统考专业课程。覆盖全年基础,强化,冲刺阶段的所有课程。力邀原国家命题组组长及成员教师作为主讲老师,并通过视频互动的方式给考生最生动,最正确的解题方法和复习方法。考生亦可通过此学习平台与全国报考同一院系和同一专业的考生组成互助小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该套视频资源一方面为学生节省了报辅导班的费用,另一方面让学生不必来回奔波,足不出校就可以轻松学习,大大提高了考研的复习效率。

使用步骤:

第一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higher-edu.cn

第二步:点击“立即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

第三步:注册成功后直接登录进入主页面。

第四步:点击上面各科目的图标,进入该科目的课程列表。

第五步:点击右边的

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试用网址http://www.higher-edu.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2.12.30

访问方式:校内IP专线访问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或好的建议,请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联系,电话:0791-87046516 电子邮件:libref@ecjtu.jx.cn

图书馆

201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