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开通使用的通知
时间:2013年01月06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数据库简介:

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简称PQDT)是美国ProQuest公司出版的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资料库,覆盖了大部分北美地区高等院校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数千个高等院校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包含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生命科学在内的11个大的学科,下辖31个一级学科和268个二级学科。包括:Biological Sciences、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Health Sciences、Pure Sciences、Applied Sciences、Psychology、Communications and the Arts、Education、Language, Literature, and Linguistics、Social Sciences、Philosophy, Religion, and Theology等。

使用网址1:http://pqdt.calis.edu.cn/

2:http://pqdt.bjzhongke.com.cn/

3:http://pqdt.lib.sjtu.edu.cn/

访问方式:校内IP专线访问

为了满足师生在教学和科研中对外文学位论文的需求,现我校已正式购买了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或好的建议,请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联系,电话:0791-87046516电子邮件: libref@ecjtu.jx.cn。

图书馆

201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