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SAGE Premier学术期刊(现刊)全文数据库正式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13年09月22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数据库简介: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SAGE与全球超过25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64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SAGE期刊是100%全文,100%同行评审,每本期刊可提供其创刊起第一卷第一期到目前最新的全文。61%的期刊为国际核心刊收录,有35%的期刊在其所在学科类别排名在前十位。

SAGE期刊(现刊)全文数据库学科分布涉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工科技、医药等广泛领域。期刊的主要范围包括:

机械工程、材料科学、经济管理、公共管理、传播传媒、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和国际关系、语言文学及文化研究、研究方法学、犯罪学、城市研究与规划、地理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和医学、药学、公共卫生和护理等40多个学科。

试用网址:http://online.sagepub.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3.12.31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或好的建议,请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联系,电话:0791-87046516电子邮件: libref@ecjtu.jx.cn

图书馆

2013.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