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IEEE Xplore MOOC 2021春季课程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00:00 作者:王嘉明 点击:[]

为了满足广大科研工作者以及在校师生科研热情,提高科研效率,IEEE以及其合作伙伴iGroup推出的IEEE Xplore MOOC 2021春季课程,伴着春暖花开即将开始!

本学期的网络课程包括常规主题培训( 包括检索、平台更新、投稿、写作、职业发展和标准等内容),均通过B站直播播方式展开;此外,将继续邀请IEEE Fllow及相关领域专家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科研经验,敬请期待!课程结束后,IEEE还将评选“最佳出勤奖”和“最佳组织奖”,送出京东充值卡和IEEE神秘大礼。

1、“IEEE Fellow云论坛”首期将于3月25日上午10:00-11:45通过腾讯会议及B站直播进行,届时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 Life Fellow,余志平教授,将与大家一起探讨集成电路的五十年技术进步以及未来发展,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2、IEEE Xplore MOOC 2021春季课程安排表

内容

时间

主题一(a):IEEE Xplore高效检索、文献调研及热点追踪

4月1日,19:00–20:00

主题一(b):IEEE Xplore数据库高阶检索

4月8日,19:00–20:00

主题二:IEEE Xplore新动态:推动研究与创新

4月15日,19:00–20:00

主题三:IEEE期刊会议投稿流程与注意事项

4月22日,19:00–20:00

主题四:IEEE科技论文英文写作剖析

5月13日,19:00–20:00

主题五:以IEEE为例谈专业学协会对理工科学生职业发展的影响

5月20日,19:00–20:00

主题六:IEEE标准简介

5月27日,19:00–20:00

网络课堂内容和参与方式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cn.ieee.org/xplore-training/

同时,附上微信图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xbOQHjDXFOs5fPdn0tnUw

欢迎广大师生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感兴趣的课程,加入到我们的网络课堂!

如果您所在学院在时间/内容方面有特别需求,请联系图书馆王老师:0791-8704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