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CRS核心论文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00:00 作者:王嘉明 点击:[]

数据库网址:http://crs.hnlat.com/

使用方式:校内IP专线访问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CRS核心论文库是先进的全球学术期刊论文整合服务数据库。CRS核心论文库对数据进行规范化、标准化的加工处理后,采用最先进的数据融合技术,对全球学术期刊及论文信息进行深度整合,目前已收录全球30000余种期刊、1亿余篇论文。

CRS核心论文库的数据收录范围广泛,包括常用收录体系期刊、全球知名学会主办的期刊、高影响力研究机构主办的期刊及其他著名学术资源;学科覆盖领域完整,包括理学、工学、农学、医学、人文社科类等各个门类。

CRS核心论文库检索灵活,既可以对论文检索,也可以对期刊进行检索,轻松实现主题、期刊、学科等多种浏览模式。资源获取便捷,有全文链接的论文,可以直接下载论文全文;无全文链接的论文,可以提交文献求助获取论文全文。

CRS核心论文库有助于完善馆藏数字资源,增强文献保障能力,满足读者对学术资源、尤其是外文学术资源的需求,加速优质学术资源的传播、利用与价值转化,促进科教事业发展与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