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FARS)延长试用期限的通知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0:00 作者:王嘉明 点击:[]

试用网址:http://FARS.GYTec.net/

试用方式:校内IP专线访问

试用日期:2020.12.01-2021.06.30

数据库简介:重庆古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将数字信息资源与软件应用相融合,为学术界与企业界的研发与创新提供有效的数字资源解决方案,经过潜心研发,于2013年7月正式推出《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FARS),以期解决国内在对外文期刊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尴尬局面。

《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FARS)收录2000年以来39000余种外文期刊,其中核心期刊、SCI期刊和SSCI期刊总共收录约万余种,文献总量9100余万篇。论文:全球21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230余万篇(覆盖QS(世界大学排名)百强大学,覆盖美国大学50强);会议:全球重要行业知名会议论文约 570余万篇;项目:整合收录欧美等发达国家的科研项目数据360余万篇;视频:收录12所院校的学术视频106部、2094集、时长1819小时。

FARS通过与国内多个外刊馆藏单位建立第三方原文获取服务机制,联合建立“一站式原文传送服务站”,保障外刊原文的传送服务。

FARS提供多种使用方式,包括本地镜像使用、远程网络使用、数据专题定制等。满足您不同的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