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iGroup电子图书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0:00 作者:王嘉明 点击:[]

【访问网址】https://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

【授权访问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访问控制】校内IP专线使用

【使用指南】iG Publishing使用指南.pptx

【开通范围】华东交通大学校园网内用户

【关于iGroup电子图书数据库】

iGroup电子图书数据库通过iG Publishing平台提供服务,iG Publishing于2005年成立于新加坡,是亚太地区主要的电子图书供应商。数据库精选世界各国70余家特色知名出版机构合作并代理他们的电子资源,出版机构类型包括商业出版社、大学出版社以及专业的学会/协会出版社等等。知名出版社例如: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和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此外还包括了芝加哥大学出版社(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阿姆斯特丹大学出版社(Amsterdam University Press (AUP)),利物浦大学出版社(Liverpool University Press),曼彻斯特大学出版社(Manchester University Press (MUP)), 德克萨斯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 Press),加州大学出版社(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夏威夷大学出版社(University of Hawaii Press)等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

iG Publishing收录了超过204,489种并涵盖各个学科领域,为超过3,000家学术机构提供资源服务,以亚太地区国家为核心,同时也为欧美、中东地区提供服务。

为满足用户的各种新需求,iG Publishing 不断地更新且提升其在线资源,并采用创新技术,使讯息传递更加方便快捷,帮助用户有效获取全球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