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荐
资源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荐 . 正文
关于“寻知外文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0:00 作者:王嘉明 点击:[]

访问网址http://www.kingbook.com.cn/xz.htm

试用期限2012年10月12日-2021年12月31日

试用方式:校内IP专线访问;校外使用可用账号密码登陆,账号:华东交通大学 密码:123456

资源简介:

寻知外文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简称“寻知”)是一个学术文献检索平台,汇集了各个学科的海量优质文献,以外文期刊论文、国际学术会议文献、国际知名科研教育机构大学学位论文、国内外专利数据和外文图书资源为主。

1、海量文献资源平台可检索到4.9万种期刊的上亿篇论文,1.5万个学术会议的450万篇文献,80万篇学位论文,1.2亿条专利数据和100万册图书,文献数据总量超过2.3亿,覆盖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工程技术、医学、生物学、物理、化学、数学、地学、人文艺术、心理学、社会科学等各个学科领域,为用户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提供充足的文献保障。

2、多样检索方式平台支持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和多语种检索,并提供多种分面聚类项,帮助用户根据需求进行多维度的组配检索,过滤和精炼检索结果。

3、文献信使服务用户使用关键词、推送频率等选项,即可使用邮箱接收到系统推荐的最新、最重要、最相关学术文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