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来孔目湖书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7:20 作者:柴冬霞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占颖鹏、团委书记沈凤一行来校专题调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及学生社团建设。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校团委副书记师星主持座谈会。

双方就学校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理念、经验做法展开了深入交流,在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孔目湖书院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学生社团明德社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

调研期间,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占颖鹏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孔目湖书院、明德社,表示将加强学习交流,结合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情况,积极吸收借鉴。

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中医康复系等部门负责人及校外社团指导老师,我校党办校办、党委统战部、图书馆(孔目湖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