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黄志超到图书馆调研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0:52 作者:毛华兵 点击:[]


9月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到图书馆调研,与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开展座谈,并详细考察了南北馆舍。

黄志超参加座谈会

黄志超走访北馆阅览室

黄志超听取图书馆全面工作汇报后强调,图书馆要充分利用图书馆软件、硬件方面的优势,提升服务学校科研、教学和学科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在文献资源建设方面,可以加强我校硕博士论文、相关国际会议论文集等纸本文献的收藏;在文献服务方面,可以引进相关查重系统,满足广大师生的查重需求;在日常服务方面,可以适当延长开放时间,以满足部分师生自习、科研需要;在日常管理上,可以充分利用学校的勤工俭学资源充当助教、助研人员,减少用工成本,同时给学生提供锻炼机会;在人才引进方面,一定要注意专业对口,用好人才,人才才能好用。

黄志超最后就有关设备申报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陪同黄志超参观了南北馆阅览室、展陈空间、密集库、汇智堂等馆舍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