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罗文俊副校长来馆慰问并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20:34 作者:毛华兵 点击:[]


421日,罗文俊副校长来到南区图书馆,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图书馆赠送了由国泰集团北京太格时代公司和华润江中集团向学校捐赠的慰问品以及江西省福建商会捐赠的抗疫器材(立式自动测温仪),并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罗文俊慰问值班人员

在图书馆入口值班处,罗文俊副校长向在此值守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表示慰问,并关切地询问他们值班期间读者的入馆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入馆检测、巡查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和健康。

罗文俊巡查自习室

罗文俊副校长重点检查了图书馆现阶段的入馆管理、防控措施、值班人员安排等内容,在石初军的陪同下,巡查了302307402各个自习室,听取了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的情况,对现阶段图书馆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罗文俊副校长表示,图书馆是学生学习聚集的地方,一定要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压实防疫责任,夯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保证师生健康安全。她鼓励坚守在图书馆的教职工,继续坚持,共筑防疫屏障,配合学校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