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6:45 作者:柴冬霞 点击:[]

按照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会议精神,4月11日下午3-5点,图书馆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全体科级及以上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喻汉斌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同志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如何进一步服务学校办学特色优势、进一步服务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政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逐条讨论《图书馆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办法》草案。

10ECF

喻汉斌强调,一方面我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将此次思想大讨论作为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充分调动全馆教职工参与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另一方面行动上要果断迅速,会后各支部、各部室要立即组织开展系列学习讨论活动,就如何高质量“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征求全体教职工的意见。

石初军表示,我们要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夯实基础、关注问题、突出重点、注重创新、立足全局、放眼长远,继续完善图书馆空间布局,大力开展学科服务、阅读推广、特色资源建设和信息素养教育,努力形成交大图书馆的资源特色、文化特色、国学特色、空间特色和服务特色,为我校早日建设成为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交通大学贡献图书馆力量!

会后,图书馆各部室按照党总支要求及时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讨论,全体教职工纷纷发表了意见。

1B87D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围绕学校“交通特色、轨道核心”的办学定位,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为师生提供专业化、信息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