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喻汉斌为全馆职工上“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0:34 作者:柴冬霞 点击:[]

7月8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喻汉斌在南区图书馆407为全馆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



喻汉斌分别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四个方面进行讲述。结合生动事例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为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

最后喻汉斌就如何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馆职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坚持以师生读者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今天的党课学习,让我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感受到要用这种宝贵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把岗位作为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把事业作为自我追求的最高境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聚精会神干工作。”北馆支部副书记乐昱说道。(摄影/毛华兵、林陈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