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迎校庆:“最美‘华交’校园我来拍”主题摄影作品在北馆展出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5月20日,北区图书馆三楼大厅正在展出“最美‘华交’校园我来拍”主题摄影获奖作品和特邀嘉宾作品,来观展的师生络绎不绝。

为了迎接五十周年校庆,展现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彰显校园特色,丰富师生文化生活,由校宣传部和图书馆共同举办了“最美‘华交’校园我来拍”主题摄影作品大赛。大赛共收集到181 人次1208 幅作品,经过初选,由摄影协会专家最终评选出32 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14名。

为丰富展览作品,除展出以上获奖作品,特邀请向阳、舒俭、方略、傅军栋等教工摄影爱好者的作品参展。参展作品包含建筑类、风光类、人物类、动物类和花卉类等五大类别,以“最美‘华交’校园我来拍”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华交校园的美丽风采,表现形式新颖多样,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此次展览活动,旨在展示校园的风采,提升师生的艺术和审美水平,激发师生们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

据悉,此次展览从5月20日开始,每天8:00至21:00,连续展出1个月。(摄影: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