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科研探索有奖问答活动
时间:2012年10月24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欢迎您参加2012年9月18日至11月18日举行的在线研究探险之旅活动,发现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与社会及人文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与热门主题。探索过程中您会发现,Wiley Online Library能够让您通过其提醒服务和社交媒体分享工具与同行保持联系,并随时了解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在线问答活动包括8个问题,完成时间不超过20分钟,所有问题全部回答正确的参与者将自动进入幸运抽奖活动。

活动网址:http://olabout.wiley.com/WileyCDA/Section/id-813051.html

奖品设置:

一等奖:iPad2 (2台)

二等奖:iPod Nano (10台)

三等奖:精美数码相框(38台)

条款及细则:

1.本次活动只面向亚太地区。来自中国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取更多精美奖品。

2.所有问题全部回答正确的参与者将自动进入幸运抽奖活动。

3.每次问卷中,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只能注册一名参与者。

4.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所有获奖者,抽奖结果也将于2012年12月3日后的一周内在http://wileyonlinelibrary.com/go/discoveringconnectingresearch2012-CN网页发布。

5.自发出电子邮件通知后2个月内仍然无人认领的奖品将被没收。

6.如参与者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或邮寄地址有误、无效或者无法送达,Wiley将不承担责任。

7. Wiley拥有获奖者名单的最终决定权,不受任何其他因素的影响。参加问答活动即被视为接受本次活动的所有条款及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