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业务提高馆员素质 比技能提升服务水平——图书馆举行职工业务技能竞赛
时间:2012年06月29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6月28日,图书馆职工业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106报告厅举行。校工会万国栋副主席参加了颁奖仪式,并给获奖者颁奖。

为了引导和激发广大馆员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高业务技能,争当岗位能手,并推动内部交流,进一步增强图书馆职工的凝聚力,不断提升图书馆的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适应现代图书馆服务需求,6月21日下午,图书馆举办了职工业务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项目为共图书上架、书库找书、计算机基本操作、文献检索,竞赛形式分别为集体项目、个人全能、个人单项。本次竞赛活动,馆员参与热情极高,全员参与,每一个馆员都至少参加了一项活动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集体项目的第一名桂冠被流通-参考组摘得,个人全能的冠军花落信息技术部的吴锐,流通部的黎健、信息技术部的徐茜和参考咨询部的黄秋萍分别获得了书库找书、计算机基本操作、文献检索竞赛的第一名。

本次竞赛得到了校工会和兄弟院校图书馆领导的大力支持,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李晓霞副馆长一行 人观摩了竞赛活动。

开展业务技能竞赛是内强馆员素质,外塑图书馆良好形象,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能力的手段。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广大馆员爱岗敬业、交流互助的热情,在全馆范围内形成了一种以活动带学习、以竞赛促工作、 “比、学、赶、帮”的工作氛围,掀起了“抓服务、钻业务”的热潮,馆员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展示了图书馆人“爱国爱馆、爱书爱人、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

20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