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一行来馆参观交流
时间:2013年03月05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2013年3月4日,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小强带领该馆领导班子成员和部主任一行 9人来我馆参观交流。我馆黄卫春馆长热情地接待了来宾。

黄卫春馆长带领我馆班子成员和部分部主任在图书馆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卫春馆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今年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并简单介绍了昌北高校图书馆联盟的基本情况。刘小强馆长对黄馆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在过去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对江西省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我馆开展的图书馆职工讲座、昌北高校图书馆文献传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作为江西省高校图工委的常务馆成员,双方还就江西省高校图工委的一些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