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0:00 作者:柴冬霞 点击:[]

3月18日下午,图书馆在南馆4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全馆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喻汉斌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及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他要求全体馆员尤其是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制定个人学习计划,立足工作实际,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学习,坚持以读者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服务。

会上还传达了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并分享了改变山区女童命运的公益校长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张桂梅以实际行动兑现“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讲台上”的诺言,迄今已帮助1800多名贫困女孩圆梦大学,是最直接、最现实、最生动的学习榜样。会议号召大家要以张桂梅为榜样,从她身上汲取拼搏奋斗的前进动力,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融入到工作中,围绕学生、教学、学科建设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摄像/毛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