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陈青平到馆宣讲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7:31 作者:毛华兵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9月8日,图书馆组织开展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邀请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陈青平进行主题宣讲。陈青平从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战略部署和引领保障三个方面对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同时结合图书馆实际,不断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图书馆落地生根、走深走实,提出了几点希望。

    聆听了本次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后,大家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学科服务和立德树人等各项工作,为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图书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