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图书馆成员广泛为我校师生开讲党史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4月22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图书馆馆长石初军为全体职工及党员带来“从百年党史看‘两个维护’——兼谈‘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专题党课。

报告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现实逻辑三个层面,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原理及治国经验,再引用了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党史案例,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论证了我们为什么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原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及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党一百年的奋斗历史,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不可逆转地结束了近代以后中国内忧外患、积贫积弱的悲惨命运,不可逆转地开启了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进军。

据悉,图书馆有石初军和李建波两位同志入选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近日,石初军分别为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机电学院与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党建共建活动上作了宣讲;李建波为艺术学院全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堂题为“长征精神 永放光芒”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