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生活会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生活会

11月2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生活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喻汉斌主持。

会上,石初军馆长首先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印发省委第一巡视组< 关于巡视华东交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肖德福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华东交通大学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万明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华东交通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黄雯委员还带领全馆党员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的先进英雄事迹。喻汉斌强调,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

会议最后,石初军结合近期读者对图书馆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全体馆员全面开展自查自检,明确提高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推动图书馆服务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