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南、北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0:00 作者:毛华兵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载体作用,不断扩大学习平台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10月26日和11月5日,图书馆党总支北、南馆两个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南馆支部参赛者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现场答题,在规定的时间(5分钟)内,答对题目多者为胜。

北馆支部将党员分成5组,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投屏“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现场答题,在规定的时间(3分钟)内,答对题目多的组为胜。

南馆支部经过5分钟紧张的激烈对决,最终项峻求同志以累计答对52题荣获第一名,黄雯、章良两位同志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北馆支部的徐茜、马俊杰一组获得第一名,龙萍、罗蕴韬一组获得第二名。

通过学习挑战,展示了图书馆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