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章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读者学社 . 社团章程 . 正文
读者学社工作职责
时间:2012年06月28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1 、负责读者学社的日常活动,积极举办有益读者身心健康的活动, 服务学生,锻炼和提高社员组织、协调、办事能力及各方面综合素质。

2 、办好社刊《书海》报,积极宣传图书馆,搭建起图书馆与读者交流的良好平台;

3 、负责读者学社招新工作,积极扩大学社在读者中的影响;

4 、加强读者学社办公室的日常管理,认真制定学社的工作计划和写好学社的工作总结;;合理使用学社经费,并登记造册;收集、整理学社的工作档案,并负责管理。

5 、关心读者,倡导文明,致力于为交大学子提供一个文明安静和谐的学习和阅读环境。

6 、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服从图书馆的领导。

7 、遵守校团委的各项制度以及对社团的各项管理办法,积极配合社工委开展各项工作。

8 、完成图书馆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