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撷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读者学社 . 活动撷英 . 正文
读者学社召开学年第一次社团大会
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9月28日晚,读者学社在图书馆205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2014学年第一次社团大会。

首先,钱晓芳老师向社团成员表示感谢,同时老师对社团这一学年发展寄予了厚望。

社长王小飞向社团成员介绍了社团概况,并提出了“倡导多读书,营造书香氛围”的社团发展方向,围绕这一方向,制定了本学年的活动计划,其中包括:网上报告厅,书海报的编辑出版,文明自习室,电影展,社团周年庆,书香月读活动,读书茶话会,馆员体验活动,百家讲坛活动,世界读书日——征文大赛。

新社员代表柯志花发言,表达了对社团多姿多彩生活的期待以及为社团尽心尽力的决心。

各组长分别陈述了各组的职能及概况,期待各组、各成员之间团结合作,为社团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期间,上任社长吴睿分享了在社团中的经验:社员可以通过社团拓宽交友渠道,锻炼交际能力及自身胆量;建议加强书海报的审稿及宣传力度。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社服定制及文明自习室处理方法的讨论。

此次会议使各社团成员多了解了社团,增强了社员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各社员对社团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