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大数据&AI行业实践数据库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5:23 作者:邓芳芳 点击:[]

数据库名称:

大数据&AI行业实践数据库

链接地址:

https://library.ithyxy.com

学科类型:

综合

资源类型:

表格、文档、音频、视频、图片

数据库简介:

大数据&AI行业实践数据库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背景下,面向高校学生学习的实践资源数据库平台。平台着眼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前沿的技术,提供基础技术及行业相结合的最新实践案例。

本数据库中既包含人工智能、大数据的专业技术学习资源,还包括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与金融、工业、农业、互联网、旅游、能源、教育、航空航天、制造业等各行业的案例学习资源。通过丰富的视频、PPT、音频类、习题库、数据、实验指导手册等学习资源和形式,让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有兴趣的初学者和相关专业的学生能够快速的学习相关知识。

本数据库可提供在线的实验与实践环境,可边学习边动手练习。丰富的各行业实验及实践案例等着你!

试用期限:

20221013日至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