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库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00:00 作者:王嘉明 点击:[]

数据库名称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库

链接地址:

www.pqdtcn.com

学科类型:

多学科

资源类型:

全文

数据库简介:

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简称PQDT)是美国ProQuest公司出版的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资料库,覆盖了大部分北美地区高等院校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数千个高等院校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包含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生命科学在内的11个大的学科,下辖31个一级学科和268个二级学科。包括:Biological Sciences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Health SciencesPure SciencesApplied SciencesPsychologyCommunications and the ArtsEducationLanguage, Literature, and LinguisticsSocial SciencesPhilosophy, Religion, and Theology等。

访问方式:

校内IP专线访问,校外VPNCARSI访问


上一篇:Open Access Library
下一篇:soco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