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CNKI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CRFD)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6:29 作者: 点击:[]

数据库名称

CNKI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CRFD

链接地址:

https://gongjushu.cnki.net/rbook/

学科类型:

学科

资源类型:

工具书

数据库简介:

《CNKI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简称CRFD)收录语文词典、专业词典、百科全书、手册、图录图鉴、表谱、资料集等工具书,全文文本化和深度标引,通过先进的网络出版技术和数据库检索系统的支持,为广大读者提供检索服务,是读者全方位了解各学科知识,并向其深度和广度进展的桥梁和阶梯。

CRFD收录资源类型分辞书和资料两个大类,辞书类型包括汉语言词典、英语和小语种词典、专科辞典、百科全书、鉴赏辞典等等,资料类型包括手册指南、图谱、医药图谱、年表、名录、语录、传记、志书、类书、资料集等等。

使用方法:

校内IP专线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