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超星学术视频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00:00 作者:王嘉明 点击:[]

数据库名称

超星学术视频

链接地址:

https://ssvideo.superlib.com/

学科类型:

全学科

资源类型:

学术视频

数据库简介:

超星学术视频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通过影像技术将他们多年学术研究成果系统地记录、保存并传播,所有选题和授课名师均由专业、权威的超星学术视频学术委员会精心策划和挑选,使稀缺的学术大师、名师资源打破时空的限制,为全国高校师生和科研人员共享,将学界名家推向校园、推向社会。

超星学术视频是为高校量身定做的视频数据库,名师讲授形式包括:精品课程、特色专题讲座及大师访谈,适应学术视频化传播和教学的时代需求。目前已经覆盖哲学、文学、经济学、历史学、法学、工学、理学、医学等学科门类,并在文史哲领域形成鲜明的特色,深获观众好评。截至20103月,已拍摄国内外名师1600名,制作完成17000集,每年新制作完成 10000集,能够满足全国师生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访问方式:

校内IP专线访问,校外VPN访问